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富兴堡街道党工委召开区委巡察一组巡察情况反馈会
2019-01-22 10:05:00  来源:富兴堡街道  责任编辑:张芳  

1月21日下午,区委巡察一组巡察富兴堡街道党工委情况反馈会在富兴堡街道会议室召开。区委巡察办副主任张龙,区委巡察一组组长李显文,副组长邱玮、戴伟等出席会议,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和各社区主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显文组长通报了区委巡察一组在11月6日至12月7日对富兴堡街道党工委的巡察情况,指出了街道党工委在党的政治、组织、思想、作风建设等方面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指导意见和建议。张龙副主任就巡察整改工作强调了五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压实巡察整改责任,严肃对待巡查整改工作,确保巡察反馈问题不折不扣整改落实到位。二是要切实履行巡查整改主体责任。街道党工委要在切实增强“四种意识”,担负起落实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的同时,由主要负责人亲自协调相关事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三是要认真研究部署巡察整改工作。及时召开会议,针对巡察反馈意见提出整改措施,分解任务和责任,建立问题清单,把责任落实责任人身上,并按时限要求报告整改情况。四是要进一步深化巡察成果运用。要以整改工作为契机,把“当下改”与“长久立”有机结合起来,在解决具体问题的同时,举一反三,解决机制制度问题,健全工作规章制度。五是要及时报送整改落实情况。街道党工委要加强与巡察组的沟通联系,听取巡察组的意见建议,主要负责人对巡察整改材料进行认真把关,并由班子成员一起研究审议。

随后,街道党工委书记伍小兰代表富兴堡街道党工委作了表态发言,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巡查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我们一定要深刻认识巡察反馈意见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针对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找准体制机制上的“症结”,建立长效机制,坚持标本兼治,加强制度建设,切实把落实整改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三是搞好结合,相互促进,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坚持把落实整改与街道党工委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伍小兰书记代表街道党工委现场签收了巡察反馈意见。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