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三元召开2019年度区委工作会暨落实“干好每一天”深入开展“进农家、帮企业、解难题、敢担当、促发展”活动动员大会
2019-02-15 09:33:37  来源:三元区委报道组  责任编辑:张芳  

2月14日,三元区召开2019年度区委工作会暨落实“干好每一天”深入开展“进农家、帮企业、解难题、敢担当、促发展”活动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度各项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各项工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战略鼓劲冲刺。区委副书记、区长廖卫国,区人大主任邓秀忠、区政协主席李世福、区委副书记陈晓翔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陈晓翔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绩效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8年“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先进单位的决定》,对去年绩效工作考评、向上争取资金、计生工作、六大重点板块工作成绩突出、表现优异的单位以及纳税大户进行了表彰奖励,发改、工信、农业以及莘口、白沙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廖卫国就做好今年全区各项工作强调,要在领会精神、把握形势中,竭力凝聚砥砺前行的精气神。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理解领会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以及全省经济工作督查会精神,认清三元现状、大势、差距,在学懂弄通做实的基础上,不断深化对当前形势的把握和认识,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要在聚焦重点、全力以赴中,全面吹响赶超发展的冲锋号。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结合我区实际,在稳增长,全力扩大有效投资;补短板,推动消费持续增长;强动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兴农村,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惠民生,切实提升民生事业等方面重点发力。要在扑下身子、一干到底干中,奋力开创争先进位的新局面。上班第一天,市委市政府就召开落实“干好每一天”深入开展“进农家、帮企业、解难题、敢担当、促发展”活动动员会。我们要把“干好每一天”作为贯穿今年工作的主题,把“进农村、帮企业、解难题、敢担当、促发展”作为促落实的载体,推动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干好每一天”中促进三元发展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区直各部、委、办、局负责人,区属副科以上企事业单位负责人,辖区有关单位负责人,辖区金融单位,以及受表彰的部分非公有制企业业主代表参加会议。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