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基层快讯 > 
城关街道开展“3•5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06 10:00:49  来源:城关街道  责任编辑:张芳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引导群众广泛开展志愿服务,城关街道积极组织开展“创志愿之城暨3•5学雷锋日”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

在腾飞广场,志愿者为居民提供开锁、理发、电器维修、法律咨询、免费量血压和计生等服务,发放各种材料和宣传物品300余份,为居民提供咨询服务500余人次;在芙蓉社区,联合三明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的家电维修服务队在社区内免费为居民维修家电;在三明中院及城关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卫生服务中心志愿者和新龙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测量血压、血糖等免费义诊服务,为居民建立“健康档案”;在沙溪河畔,下洋社区、复康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助力河长制,保护母亲河,共创文明城”,带领志愿者沿河道捡拾果皮、烟头、纸屑等垃圾,清理卫生死角40余处,引导居民树立环保意识、生态意识。

此次活动,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爱心、奉献真情,传播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赢得了广大群众的认可。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