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三元区2019年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人选情况的公示
2019-03-29 10:15:45  来源:三元区总工会  责任编辑:张芳  

公         示

根据《中共三明市委办公室三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三明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明委办发明电〔2019〕19号)、《三明市总工会2019年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评选细则》的文件精神及3月8日市总工会召开的“2019年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工作部署会”提出的具体要求,预推荐三明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人选,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中共三元区委办公室,三元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于3月11日联合下发了《关于做好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在我区范围内全面组织开展市劳模的推荐工作,经各基层单位推荐,区纪委监委、检察院、政法委等相关部门协审,及区委常委会议研究确定,现将拟推荐的市劳动模范人选情况公示如下:

邱大燕,男,汉族,1978年9月出生,群众,初中学历,三明金牛水泥有限公司机修工,2017至2018年连续两年被福建省金牛水泥(集团)有限公司授予“金牛工匠”,2018三元区总工会授予“三元区金牌工人”。

陈宗显,男,汉族,1975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三明市丰润化工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和工艺技术员,2017年1月开始参与实施三明市丰润化工有限公司一二线白炭黑技改项目。曾被三明市丰润化工有限公司授予“优秀员工”、“优秀党员”。

张龙,男,汉族,1981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三元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该同志参与修订区委巡察工作五年规划,起草巡察工作各项制度文件近20余项,编写《区委巡察工作制度汇编》《巡察工作操作手册》等相关书目,为推动区委巡察工作规范化、制度化、长效化做出了积极贡献。2013年被中共三明市委办公室授予“全市党委系统办公室工作先进个人”。

王有崇,男,汉族,1977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三元区中村乡焦坑村党支部书记、主任,自2016年起多方筹资300多万元完成村里道路硬化,该同志尤其擅长配合乡镇做好突发事件的调节工作,2018年被区委区政府评为“金牌调解员”。

黄福台,男,汉族,1965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初中学历,福建省长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作为董事长他坚持实业兴国理念,将该公司打造成集设计、开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机械加工企业,黄福台热衷公益活动,数十年坚持支助家庭贫困儿童上学,坚持走访慰问社区困难党员、残疾人、空巢老人等,累计发放慰问金、慰问品等二十余万元。2006年三元区工会授予“支持工会工作好领导”、2008年荣获“市优秀共产党员”、2009年三元区依法治区领导小组办公室授予“依法治区工作先进个人”、2012年福建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创先争优活动指导小组授予“全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连续三届当选区政协常委、第九届区人大代表,并被评为第七届优秀政协常委。

林加亮,男,汉族,1970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三明市公安局白沙派出所所长,从警26年,长期坚守在基层一线,在他的带领下,2017年以来,白沙派出所先后荣获“三明市五四青年集体”、“福建省学雷锋示范点”、“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2018年5月30日福建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洪祥,福建省副省长、公安厅长田湘利先后批示肯定。6月5日,中央纪委驻公安部纪检组组长、公安部党委委员、督察长邓卫平作出批示,肯定三明市公安局白沙派出所。8月20日,福建省公安厅联合三明市委、市政府召开向三明市公安局白沙派出所学习现场会。他带领的白沙派出所由老典型不断焕发出新活力。2015年被省公安厅授予“个人二等功”。

郭金森,男,回族,1972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福建三钢(集团)三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工程师,他组织技术攻关,制定节电考核办法,2016年节电1100万度,2017年节电700万度;组织降低煤耗重点技术攻关,2016年节约成本855万元。曾被三钢集团授予“先进标兵”称号。

如有意见或建议请在公示期内反映。   

公示时间:2019年3月29日-2019年4月4日

监督电话:0598-8337032    

接待地点:三元区推委会办公室(绿都大厦804工会办公室)

                                                                  单位:(盖章)

                                                               2019年3月28日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