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学校教育 > 
附小三元分校开展“家长百家讲坛”活动
2019-04-11 09:36:38  来源:三元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张芳  

4月8日下午,附小三元分校开展了“家长百家讲坛”活动,邀请热心家长们走进课堂为学生上课,所讲内容涉及健康、法制、安全、人文、艺术等多个领域,受到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学校每学期开学初,便向家长们发出开展“百家讲坛”的邀请函,家长们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学校根据家长申报的课题进行有针对性的筛选确定。上课的家长来自各行各业,结合自己专业特长,走进课堂,为学生们讲授春季如何预防感冒、食品安全与疾病预防、水果拼盘、春季美食、交通安全、课堂礼仪等知识。家长们精心准备,精彩亮相,有的还制作了生动精美的多媒体课件,有的带来了各种模型,有的还给孩子们准备了礼物……课堂上,精美的课件、赏心悦目的图片、幽默风趣的讲解,为孩子们打开一扇扇思想之门、梦想之窗。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孩子们收获了知识,陶冶了情操,拓宽了视野。


家长百家讲坛让家长走进课堂,融入学校生活,零距离、全方位地了解学校的管理与发展,开辟了一条绿色通道。家长百家讲坛也丰富学校的课程资源,创新了教育形式,充分挖掘家校合作的巨大潜力,有利于形成三方教育合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我们将努力使每一次“家长讲坛”活动越办越精彩。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