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学校教育 > 
三元区小学英语等学科课堂教学比武活动圆满结束
2019-04-16 09:24:46  来源:三元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张芳  

为推动我区优秀学科教师的选拔和培养,同时为教师提供学习观摩交流平台,三月下旬和四月上旬,三元区举办小学英语、道德与法治、科学、信息技术四个学科课堂教学比武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主题引导”和“赛研一体”的形式,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英语学科突出“学生英语运用能力培养”;道德与法治学科突出“体验·明理·导行”;信息技术学科突出“现代信息素养培养”;科学学科突出“探究活动有效性”。每赛完半天,教研员当场组织观课教师进行了评议,及时总结好成功之处,指出不足,提出建设性建议。


经过评委们认真评议,荆西小学文静、景润实小夏雨燕获英语学科一等奖;莘口小学林龙妹、附小三元分校卢芬获道德与法治学科一等奖;十二中小学部陈雅斌、景润实小陈志刚获信息技术学科一等奖;长安小学杨桂兰、附小三元分校肖秀珍获科学学科一等奖。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