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专题报道 > 扫黑除恶 > 
7人获刑!福建这个盘踞高铁站的恶势力团伙落入法网
2019-04-24 11:40:52  来源:平安三元  责任编辑:郑新凤  

横行霸道,高铁站竟被恶势力盘踞

随着铁路建设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高效便捷的动车作为出行方式,这本来是好事一桩,然而有的人却动起了歪心思。

在福建省三明北站,常年盘踞着一伙人。这些人每天频繁出入车站,随意拦截外地出租车,强行给外地出租车叫客配客。

一旦司机对他们有不满的情绪,轻则遭到谩骂,严重的还会被拳打脚踢。这伙人通过辱骂威胁,对司机进行敲诈勒索,收取配客费。

为了排挤竞争对手,他们还会做出雇佣外地社会人员,进行聚众斗殴等一系列违法犯罪行为。20182月,三明市沙县公安局将这个七人团伙缉拿归案。

欺行霸市,无辜司机遭殴打辱骂

法庭举证质证阶段,证人刘某出庭作证。刘某声称自己是一名外地司机,为了拉客,他不得不在三明北站给高润泉等人交一人10元的配客费。

即便是次次都按照该团伙的要求交配客费,司机刘某还是在某个路口挨了一顿莫名其妙的打,而无端遭到辱骂更是家常便饭,为了生计,他只能一忍再忍。

多名证人的证言都表明,高润泉一伙人,垄断着三明北站,异地出租车的配客叫客都由他们管理,甚至连乘客的坐车费用都由他们规定。

审理结果

经沙县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高某、许永某、姚某、李某、戚某、林某、许盛某形成的组织已具备一定的组织性,重要成员比较固定,且多次共同实施违法犯罪活动,对社会经济秩序造成了一定的破坏,属于恶势力犯罪集团。高某等人分别获刑九年至一年三个月不等。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