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专题报道 > 
推进企业诚信建设 营造诚信营商环境
2019-05-07 09:09:00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郑新凤  

近日,第十六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暨2019中国营商环境大会在北京召开。会议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诚信评价研究中心、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北京新闻文化研究所联合主办。各界领导嘉宾、专家学者、商界诚信领军人物等共计一千余人出席开幕式。

大会以推进新时代诚信体系建设为主线,突出诚信体系完善建设对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支撑作用以及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在加速各行业融合升级、发展壮大新动能中的强大作用,参会专家、学者们围绕诚信建设路径、营商环境优化改善举措、小微企业创新发展方向及现状问题对策分析等一系列焦点举办论坛、对话及多样化活动共同展开探讨与交流。

会议期间,部分诚信企业家代表参观了优客工场、北京码头智库等,并举办“2019诚信之约暨北京码头智库成立三周年庆典”活动,以“码头船票”形式为企业提供针对性的高质量智库服务。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