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巡 视 公 告
2019-05-09 09:44:43  来源:省委巡视二组  责任编辑:张芳  

按照省委巡视工作部署安排,省委巡视二组自2019年5月8日起对三元区开展为期40天左右的巡视。巡视的主要对象是:三元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区法院、区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巡视组将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政治监督,重点对被巡视党组织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两个责任”情况,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加强组织建设和选人用人情况,落实整改责任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督促被巡视党组织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发挥巡视的政治导向、政治监督作用,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巡视期间,巡视组设专门值班电话:0598-8300977,18965900631(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至20:00)。设专门邮政信箱:福建省三明市A003号邮政信箱。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来信、来电等方式客观地反映问题。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三元区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主要负责人涉及巡视监督内容的问题。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三元区委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省委巡视二组

                                                              2019年5月9日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