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学校教育 > 
三元区第二实验幼儿园举行2019届大班毕业典礼
2019-06-25 15:20:11  来源:三元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张芳  

6月20日,三元区第二实验幼儿园举行“感恩·梦想·启航”2019届大班幼儿毕业典礼。大班全体教师、孩子、家长们相聚在一起,共同欢庆孩子们人生启程中的第一个难忘时刻。

毕业典礼包括走红地毯、跨成长门、拨穗正冠、亲点朱砂、书写‘人’生”等活动。吴晓燕园长向即将毕业的孩子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和希望,家长代表诉说了孩子成长的喜悦和对老师的感谢,幼儿代表也表达了三年来对幼儿园的依依惜别之情和对老师的爱,毕业典礼在孩子们的《毕业歌》中圆满结束,老师和孩子们情不自禁的流下了惜别的眼泪。

下午,三元区第二实验幼儿园还开展自助餐活动,孩子们拿好餐盘和勺子,排好队依次有序的挑选自己爱吃的食物,开心地畅享各种美味,整个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进行着。

此次毕业典礼,让幼儿懂得分享,学会感恩,感谢父母、老师、同伴,憧憬小学生活,迈好人生学习的第一步,也为三年幼儿园的生活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