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学校教育 > 
快乐暑假 安全相伴
2019-06-27 10:48:28  来源:三元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张芳  

暑假即将来临,为了使孩子们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快乐的假期,三元二实幼开展了一系列暑期安全工作。

一是召开暑假安全专题会议,对期末和暑假期间的安全工作进行专项部署, 再次强调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谨性,确保每一个细节都不能轻易放过,并要求各班开展好暑假安全教育,引导幼儿过一个“平安、健康、快乐”的假期。

二是利用国旗下讲话对全体师幼进行“快乐安全过暑假”的主题教育,从交通安全、饮食安全、防溺水、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这几个方面与全园的孩子们展开互动,加强孩子们对安全知识的认识,提高安全意识。

三是园安全领导小组进行期末安全大检查。重点对大型户外玩具、幼儿运动场地、消防设备、安防监控系统等设施进行了认真、仔细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对存在不足和隐患进行整改,将不安全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

四是各班开展一系列假期安全教育活动。教育内容包括:交通安全、饮食安全、防溺水、防雷电、防火、防电、防汛、防陌生人等多个方面,通过观看教育视频、认识安全图标、学习安全儿歌等多种形式,让幼儿在活动中提升安全意识、学习安全知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五是通过分发《告家长一封信》及班级微信群分享暑假安全温馨提示,向家长宣传安全教育的重要性,提高家长安全意识,做好监护人职责,共同把好幼儿假期安全关。

幼儿和校园的平安是我们的共同目标,三元二实幼认真开展各项安全教育及防范工作,努力把幼儿园的安全工作做细、做深、做实,为幼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为幼儿的暑假安全树起防护屏障!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