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学校教育 > 
远离毒品 从我做起
2019-07-02 09:51:05  来源:三元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张芳  

为了更好的贯彻和落实学校禁毒、防毒工作,充分发挥学校教育在毒品预防教育活动中的重要作用,使广大教师、幼儿、家长认清毒品的危害,进一步增强防毒、拒毒意识,三元区各校园开展“远离毒品,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系列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上一堂禁毒宣传教育课。各班教师根据幼儿年龄特点,采用多种形式,通过视频、图片等形式,进行讲解使幼儿了解了毒品形状特点、吸毒的危害、怎样拒绝毒品等内容。

开一次禁毒宣传教育讲座。开设禁毒宣传讲座,并带领教师观看禁毒传承教育片,进一步了解毒品的危害,从而激发教师参与禁毒工作的热情。

发一份禁毒宣传告家长书。向家长宣传禁毒知识和毒品危害,营造禁毒氛围和声势。让家长明白,不但自己要远离毒品,而且还要积极参与到禁毒活动当中去。

通过本次活动,使教师和学生以及家长充分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以及进行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广大群众了解毒品给国家、社会、家庭和个人带来的危害,树立正确的防毒意识。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