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一天签约17户!白沙征迁掀起新高潮
2019-08-08 10:30:46  来源:白沙街道  责任编辑:张芳  

台江头二期项目是2019年市区“依法和谐征迁”的重中之重项目,涉及白沙街道的共有房改房40户、自建房2户、企业1家。为有效推进台江头二期房屋征迁工作,白沙街道上下主动担当、实干实效,以滴水穿石的韧劲,扎实推进征迁工作,8月7日当天签约17户,连续两天签约19户,签约率达45.2%,再现了白沙速度。

与区相关部门沟通征迁方案

与市、区相关部门沟通征迁方案

因势而谋,蓄势待发,做足前期工作。今年4月份以来,白沙街道已着手准备2019年“依法和谐征迁”工作,陆续召开动员会和多次部署会,明确工作专班,迅速组织工作人员分组进行摸底和数据收集工作,并于7月中旬对前期入户摸底数进行再梳理、再细化。项目正式启动以来,因土地尚未招拍挂,安置房无法明确位置等原因,征迁方案迟迟无法形成,在对市里最新的《三明市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细则》和对台江头二期项目底数充分研究后,街道主要领导带着项目挂包领导多次与市、区相关部门沟通、协调,经过上下沟通、几易其稿,最终形成征迁方案上报。

邀请征迁公司进行业务培训

各工作小组入户做征迁工作

应势而动,因势利导,营造积极氛围。为让台江头二期征迁团队精准把握政策,白沙街道邀请征迁公司对土地征迁相关政策和征迁方案进行培训和讲解,使大家做到心中有数,胸有成竹。在对征迁方案充分熟悉了解,相关条款能够做到信手拈来后,台江头二期各工作小组迅速深入征迁一线,利用中午、晚上、周末等时间,与各自负责的每一户被征迁见面,讲解政策,在多次接触后,不少被征迁户表达出强烈的签约欲,整个地块呈现出积极、乐观的征迁氛围。

8月6日,从广州特地赶回来的张某签约

工业南路11号1幢101室范某签约

工业南路11号2幢103、104室邓某签约

工业南路11号2幢302室孙某签约

顺势而为,势如破竹,再现白沙速度。8月6日,台江头二期项目实现开门红,当天实现签约2户。当天晚上,征迁团队立即碰头研究,总结提升工作方法。7日9时56分,桥西社区挂包户范某签约;下午15时42分,白沙社区挂包户孙某签约。短短6小时不到的时间,各工作小组你追我赶,捷报频传,接连签下17户,两天合计签约19户,签约率高达45.2%,再现了白沙速度。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