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学校教育 > 
三元区举办教育系统党员教师培训班
2019-08-29 15:48:24  来源:三元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郑新凤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全国、省、市教育大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立教为公,切实提高教师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讲好三元教育故事,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2019年8月27日至8月30日,三元区举办教育系统2019年党员教师培训班。三元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詹承钎参加党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


詹承钎强调,教育系统干部、教师要恪守教育初心,推动教育事业新发展。一是突出政治引领,以新思想统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二是坚持立德树人,以不忘初心的担当精神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三是紧贴时代要求,以深化改革新举措激发教育事业发展的新活力。

党训班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科社党建教研室主任陈锦琪,中共三明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林善涛,三元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丰杰分别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发挥原中央苏区优势唱响“风展红旗如画”红色三明品牌》和《严守党纪国法,培养良好家风,争做清正廉洁模范的党员干部》的专题讲座。

王贵荣在党训班上全面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王贵荣强调,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真抓实干、转变作风,为实现三元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此次培训班上,对3位教师的先进事迹和3个先进教育团队进行集中宣讲。他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勇于担当,在平凡中演绎着不平凡的教育生涯,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教师应有的优秀品质,集中展现了三元教师队伍向上、奋进、奉献的良好形象。

此次培训,为我区教育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教育活动,做好思想上的准备。通过培训,党员教师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锤炼了党性,坚定了信念,增强责任担当意识,激发教师对教育事业的热情,切实担当起建设教育强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神圣使命。

三元区教育系统全体党员、非党员校级领导班子约440人参加培训班的学习。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