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三元区召开教育大会暨教师节表彰会
2019-09-03 15:47:12  来源:三元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芳  

9月3日,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三元区召开教育大会暨教师节表彰会。区委副书记陈晓翔在会上讲话,区政府党组成员范丽琴宣读表彰决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詹承钎主持会议。

区委常委、人大主任、政协主席、政府分管领导,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区各部、委、办、局负责人,辖区省、市属学校负责人,受表彰的教育工作者,及区属学校校长、民办幼儿园园长,区教育局领导班子等参加会议。

会上,陈晓翔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受奖励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三元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陈晓翔强调,近年来三元区教育事业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在看到成绩的同时,各级各部门要务必保持清醒的头脑,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做好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习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按照全省、全市教育大会部署要求,把教育抓实抓好;要坚持将人民满意作为第一标准,确保教育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细,重点抓好补齐短板、全面发展、改革创新、队伍建设筑牢教育根基;要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保障教育优先发展的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具战略性、全局性的眼光,关注教育、支持教育、办好教育,区委区政府也将率先垂范,努力做到“六个一”,切实以实际行动重视和支持教育发展。

会上,区领导分别为教育工作中的先进个人颁奖,三明一中、三明九中、三明四中、三明市陈景润实验小学、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岩前镇政府代表作交流发言,区委编办、区财政局、区人社局作书面交流。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