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频道 > 三元新闻网常务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2019-09-26 09:38:49  来源:三元区人大办  责任编辑:张芳  

9月17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要求,对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和安排部署。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秀忠,区委第2巡回指导组组长参加会议并讲话。

邓秀忠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性,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牢牢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始终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准确领会、认真执行方案确定的各项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邓秀忠强调,要结合人大自身实际,围绕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围绕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新三明建设,围绕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要点、回顾总结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经验和成效,围绕代表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要加强理论武装、提高党性修养,抓实调查研究,注重实际效果,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反思,落实整改举措,全面改进工作。

邓秀忠要求,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压实领导责任,注重实际效果,突出作风建设。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落实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同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结合起来,同抓好当前人大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使开展主题教育成为推动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的重要动力,努力把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把思想改进转化为工作精进。

第2巡回指导组要求,区人大常委会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主题教育,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指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区委第二督导组组员以及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