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学校教育 > 
三元区中小学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2019-10-08 10:41:49  来源:三元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张芳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三元区各中小学、幼儿园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9月30日,三元区实验幼儿园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风展红旗如画”文艺汇演,师生们载歌载舞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舞动的五星红旗、优美的舞姿、悦耳的歌声激励孩子们奋发图强、茁壮成长,长大报效祖国的决心;激励教师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用爱与知识浇灌祖国的花朵。

9月28日,三明三中举行“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汇演。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以精彩的表演向党和祖国献礼。

翰墨馨香颂祖国,妙笔生辉启新程。9月29日下午,三元区第二实验小学108名师生齐聚操场,举行“写中国字抒爱国情”师生书法比赛,抒发爱国情,赞誉新时代,以特有的方式,共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据悉,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在门厅和操场等显著位置都悬挂鲜艳的五星红旗,营造庄重、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表达对祖国明天更加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国旗迎风招展,激动人心,呈现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衬托出一片庄重热烈、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