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学校教育 > 
三明四中举办第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2019-10-14 10:23:49  来源:三元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张芳  

10月12日,三明市第四中学成功举办了第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本届艺术节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以立德树人和展示广大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导向。艺术节由跳蚤市场和文艺汇演两大活动构成,跳蚤市场以班级为单位共有22个摊位,有同学们自己闲置的物品、有自己制作的食品、还有同学们精心挑选的学习用品、海报等。跳蚤市场异常热闹,同学们各出奇招增强自己摊位的人气,体会父母赚钱的艰辛,收获劳动的快乐,增强节约意识和商业意识,锻炼组织能力和表达能力。文艺汇演共有25个文艺节目,均为同学们自己精心编排,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有古诗词诵读、合唱、舞蹈、小品、乐器表演等。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高举民主与科学的伟大旗帜,歌唱祖国,喝彩青春,促进校园文化建设。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