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学校教育 > 
研学旅行促成长
2019-10-17 16:16:24  来源:三元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张芳  

为加快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全面促进学生的发展和健康成长,三元区莘口中学组织学生到三明市科技馆和三明市博物馆开展研学旅行活动。

在三明市科技馆,同学们体会到宇宙的浩瀚无垠、自然的绚丽多姿、世界的变化万千,也能感受到科学家在探索自然奥秘过程中锲而不舍追求真理的精神和人类社会方方面面的应用技术。

随后同学们参观博物馆《客家祖地》、《红色三明》、《馆藏文物》、《改革开放铸辉煌跨越发展新三明——三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等展馆(区)。讲解员给同学们详细的讲解了许多关于三明的历史进程、民俗文化,使同学们能够近距离的了解和感受文化的魅力。

走出校园,走入历史,走到自然的大课堂去见识世面,此次研学活动使同学们收获颇多,增长才干,为自己的知识库储备更多的能量。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