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部门快递 > 
三元区红十字会开展无偿献血与造血干细胞宣传进社区活动
2019-11-15 16:45:25  来源:三元区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郑新凤  

11月15日,由三元区红十字会主办““心”“髓”我动,爱心惜传,点燃希望”为主题的文艺演出走进白沙街道群二社区。活动现场,红十字会志愿者们为过往市民发放无偿献血与捐献造血干细胞宣传图片1000余份,并现场解答了市民关于无偿献血与造血干细胞捐献的相关知识。

红十字会暖馨志愿者们为市民们表演了舞蹈、小品、器乐、独唱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在精彩的文艺演出中穿插了红十字志愿者发起的倡议书:伸出你我手臂再造生命奇迹;通过讲故事《为我们的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点赞》,引起了广大市民的驻足观看聆听。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但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还有效的宣传了无偿献血与造血干细胞的知识,为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红十字志愿者诗朗诵《我骄傲,我是红十字会人》

红十字志愿者表演宣传应急救护知识的健身操《白金十分钟》

红十字志愿者们表演大合唱《爱的奉献》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