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专题报道 > 
好友推荐,每日收益最高达9%!三明一女子8万元有去无回
2019-12-03 11:35:16  来源:三明网  责任编辑:郑新凤  

朋友说有个投资平台回报很高,我就加入了

李小姐经人介绍得知有一家平台在做理财投资,并被拉入了“某集团理财招商”群。经群主介绍,该群专为某集团招商引资,发售理财产品。

群内一些“用户”也会不时在群里转发投资理财套餐与返点奖励,鼓动大家一起投资,还有人说这个投资项目经过实地考察,完全可信。

高大上的集团背景、随时可以查看收益的投资平台,让李小姐逐渐放下戒心,在该平台购买理财产品以来,每日收益最高达9%。尝到甜头后,她开始引荐亲朋好友加入共同致富,局面一发不可收拾。截止案发前,李小姐累计追加投入资金逾8万元人民币,提取利润1万余元。

超高的收益


不料,该理财平台却在某一天突然消失:app打不开、微信群解散,客服失联。至此,李小姐才意识到事情已经脱离掌控,只得报警求助。

捞完就失踪

“这么大一家理财平台,突然就消失了,到现在还像做梦一样。”李小姐到现在都不能接受。

随着调查的深入

一场疯狂的金融骗局终于浮出水面

是什么样的伎俩让投资者对该平台从未产生怀疑并不断追加资金、甚至拉亲朋好友一起投资?

投资者

理财平台一直严格遵守返利协议及时返点,并且客户经理还告诉我们,他们本身就是集团下属投资平台,完全不用担心,我们上网一搜真的有这家集团,就更加相信了。

除持续高收益外,很大一部分投资者愿意加入,则是因为该平台有较为完善的分级营销及返点奖励机制。

该团伙不忘“借”用各大集团名义,虚构数据,同时通过借新还旧拉人头发展壮大组织,并行理财诈骗之实,这显然是一个典型的庞氏骗局。

目前,共有8名犯罪嫌疑人落网,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检察官提醒您

对于投资者而言,应多方核实理财产品的真实性,切勿轻信高回报。同时,不将资金转入个人账户,才是保护自身财产安全最直接有效的方法。

来源:平安三明作者:王宇涵、黄也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