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专题报道 > 
白沙街道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场宣传活动
2020-01-21 10:47:54  来源:白沙街道  责任编辑:郑新凤  

年关将近,不法分子蠢蠢欲动,诈骗案件每时每刻都在发生,不少居民深受其害。为了避免更多人受骗上当,白沙街道积极响应三元区政法委的号召,积极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专场宣传活动。

活动于20日上午9时准时在白沙街道群一社区居委会进行。活动伊始,由当地居民自发组织的腰鼓队受邀前来为活动做开场舞蹈表演。热烈的腰鼓声,吸引了过往居民的注意,人们纷纷驻足欣赏。

白沙派出所的黄骏芳警官受邀前来为当地居民讲解防患电信诈骗的疑难问题。在黄警官的悉心解答下,老人们如醍醐灌顶,意识到那些原本自己认为的所谓比亲生儿女还要“关心”自己的“热心人”,原来并非“真心实意”,而是“别有用心”!

白沙街道社区工作人员正细心地为大家“见招拆招”,对居民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

今天的活动还要邀请来了两名“小志愿者”,他们都是在读的中学生,利用寒假休息的时间前来为自己的社区贡献一份力量,帮忙宣传“反诈”知识,避免更多的人掉入电信诈骗的“陷阱”。

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发放“防诈”宣传年历,居民反映热烈。

大家开心的笑容是我们不竭的工作动力!感谢您一年来对白沙街道的关心与支持,新的一年我们必定更加努力,更好地继续为人民服务!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