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三元战“疫”】区领导到公安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6 18:17:55  来源:三元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芳  

2月6日,区委书记杨国昕到三元区交警大队、三元公安分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奋战一线的干警。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丽鸿,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张景明陪同检查。

“大家辛苦了!疫情交通管制如何实施?重点人员信息如何筛查?有什么困难是需要帮忙解决?”杨国昕实地察看了交警监控中心、公安分局疫情防控专班办公场所,了解交通卡口管制、数据筛选研判、健康管理服务等方面情况,向广大干警牢记职责使命,舍小家、顾大家,冲锋在前、连续作战,为全区的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杨书记指出,全体公安干警要坚定必胜信心,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充分做好打硬仗、大战、持久仗各项准备。要按照“内防输入、外防扩散”总要求,落实落细防控各项措施,继续协同配合卫健、乡镇(街道)等相关部门守牢疫情防控的“五道关口”。要做好后勤保障,为一线执勤干警提供和、配备必要的防护装备和后勤保障,解决后顾之忧。同时叮嘱大家要注意防寒保暖,加强自身安全防护,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工作中,全力以赴为全区人民创造一个健康和谐、安全有序的社会环境。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