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基层快讯 > 
【复工复产】莘口镇构筑企业疫情“防火墙”
2020-02-12 11:35:06  来源:莘口镇  责任编辑:张芳  

2月11日,莘口镇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前提下,安全有序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截止目前,已协同完成8家企业材料审批及现场应急物质点验、11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顺利复工、4家企业复工材料严格审核有序推进中……

莘口镇作为三元区工业重镇,辖区内共有企业100余家,规上企业30家。随着辖区企业陆续复工复产,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严峻挑战。莘口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按照区委主动靠前站位、快速部署,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提前规划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涉及人员多、情况复杂、防控压力大的现状,莘口镇通过实地走访、微信电话咨询、村(居)网格化管理收集辖区内各行业企业复工时间、复工人员等数据情况,提前进行摸底排查登记。同时,鼓励企业对员工进行全面排查,建档立卡动态监控,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同时,莘口镇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分类分批有序推进辖区企业复工,突出“三优先”,对辖区民生、龙头、产业关联企业复工程序优先审批、科学指导,按照“四必须”,严把审批备案流程,确保企业安全、有序复工。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