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基层快讯 > 
【项目提速 服务提升 干部提振】党建引领,党员当先,岩前镇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5 16:37:38  来源:岩前镇  责任编辑:张芳  

企业复工,迎来人流高峰。为切实阻断疫情传播,保障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岩前镇坚持党建引领,深化红色领航,全体党员干部下沉一线主动应对复工大潮,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努力保持疫情防控的良好态势。

助力疫情防控,不忘一份担当

在企业复工复产的准备阶段,岩前镇第一时间抽调23名党建工作指导员,对辖区内企业进行电话摸排,详细采集了企业计划复工时间及需返岗的职工信息,下企指导企业对返岗人员实行“一人一档案”管理,每天2次体温监测,确保企业员工健康管理落实到位。同时镇党建指导员积极学懂、吃透相关惠企政策,指导企业稳定职工队伍、减轻企业负担,帮助企业解决防疫消杀、口罩等物资需求、省外返岗员工的健康服务点、办理“通行证”保障物流运输等问题,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强大保障。

 


支部迅速响应,不带一丝犹豫

为提前防控员工返程和企业复工后可能存在的疫情风险,福建吉兴竹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李升龙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及应急管理工作小组,带领公司党员主动请缨,承担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党员纷纷请战,主动带头加班加点,对车间、食堂、办公楼进行消毒,电话通知统计返程员工,注意个人防护,各项工作有条不紊。












党员带头响应,不漏一个细节

镇各村党(总)支部广大党员积极参与悬挂疫情防控宣传条幅、张贴通告;向镇辖企业、超市、加油站、各商铺发放健康防护手册等疫情防控资料800余份,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实施保姆式服务,帮助企业完成员工“一人一表一证”登记筛查制度,准确掌握返岗员工健康状况,及时解决企业员工通行难题,全力配合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准备工作。截至目前,岩前镇累计摸排辖区个体工商户169户,累计复工138家;辖区内规上工业企业、限上批发零售业企业、限上服务业均已100%复工复产。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