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项目提速 服务提升 干部提振】三元:召开乡镇纪委监督执纪工作提升年动员部署会
2020-03-24 09:07:37  来源:三元区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张芳  

3月23日上午,三元区纪委监委召开乡镇纪委监督执纪工作提升年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市纪委关于开展乡镇纪委监督执纪工作提升年活动要求,解读三元区《乡镇纪委监督执纪工作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明确工作要求,部署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形成活动开展的共识。开展乡镇监督执纪能力提升年活动,是市、区两级纪委监委经过通盘考虑,结合实际在今年纪委全会上作出的决策部署,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区两级纪委监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将组织开展好监督执纪能力提升年活动作为贯穿全区纪检监察工作的一条主轴,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形成开展乡镇监督执纪提升年的广泛共识。

会议要求,要协作配合,凝聚活动推进的合力。一方面,区纪委要致力抓部署,重点要做好统筹协调发动、挂钩指导推动、联系监督带动、培训考评驱动;另一方面,乡镇纪委要着力抓落实,重点做好精心组织实施、及时沟通反馈、积极探索创新。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确保活动取得的成效。通过开展提升年活动,达到破除思想上的自满、抱怨,工作标准上的只求“过得去”,不求“过得硬”的“三种思维”,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创新意识的“三种意识”,聚集提升发现问题、监督执纪、群众工作的“三种能力”的目标。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