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 
全市171个省市重点项目复工率100%
2020-04-03 10:42:29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郑新凤  

截至3月28日,全市171个省市重点项目复工率100%。此外,1694家规上工业企业(除特别情况外)复工率100%、产值恢复率100%、用电量恢复率105.1%,位居全省第一。

目前,我市共组建401个服务专班,着力打通复工复产“五难”操作链。全市规上工业企业到岗返岗11.82万人,其中省外、市外返岗1.24万人;累计调拨采购各类口罩658.4万个、防护服2.67万套、各类消杀用品等物资,已累计发放305万个口罩、测温枪400把;全部恢复200余条道路客运运营,累计协调畅通运输7077车次;出台司法服务12条,为全市48家旅行社办理暂退质保金548万元,组织策划“手拉手”活动,协调12家项目建设单位采购三钢钢材2076吨。

推动工作项目化、项目目标化,我市把突出抓好项目作为今年促“六稳”、谋发展的重要抓手,大力营造“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浓厚氛围。持续深化“五比五晒”,开展“项目攻坚年”活动,建立在建、增资、前期、招商、征迁“五个十”重大项目推进机制,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协同抓,组织策划81个、年度投资163.59亿元的重大项目,以点带面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抢抓“十四五”规划编制和新基建、新消费、新政策的机遇,加强产业、基础设施、民生事业等项目策划,目前已谋划储备“十四五”规划项目2107个、总投资6869.24亿元,组织策划10场专场重大招商活动,策划生成100个、总投资403.06亿元的重点产业招商项目,并实行市领导挂包,促进招商引资取得突破。推进“线上招商”“在线洽谈”,积极开展不见面招商,今年来全市新签约产业项目194个,总投资200.9亿元,新开工产业项目62个,总投资74.4亿元。

(三明日报记者刘岩松)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