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中国绿都•最氧三明】林深水美 安全出游——三元区2020年首届“森林乐活节”开幕
2020-05-02 00:20:00  来源:三元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芳  

五月花开

青春正好

当前疫情形势逐渐向好

生产生活正逐渐恢复原样

五一小长假第一天

三元区2020年首届“森林乐活节”

在莘口镇曹源村栲林花海开幕啦

随着一阵欢快有力的鼓声响起,曹源村舞龙队舞动着金黄的长龙揭开了“森林乐活节”的帷幕。

缤纷的花海怀抱四方来客

如画的风景吸引着每位游客驻足停留、忘情欣赏

百日草、硫华菊、大花波斯菊......

扑鼻花香治愈心灵

美景醉人,但疫情防控工作仍然不能松懈。

活动现场坚持开展体温检测、客流管控

严防人员瞬间聚集

做到限量、错峰、安全、有序开放

听!动人的歌声萦绕花海

精彩的节目推动活动现场步入高潮

让我们一起走进“森林音乐会”吧!

栲林花海空气富氧、清新宜人

疫情在家憋了这么久

不趁此机会运动怎么行?

快跟上“森林运动会”的脚步

动起来!

不喜欢喧闹的你

假期只是做个安安静静的美男子(美少女)?

那你一定不能错过“森林游乐汇”

有美景怎么能没有美食

还不快过来看看“森林疗养宴”

尽享莘口本地特色佳肴

出去旅游什么最重要?

当然是拍!拍!拍!

这么多网红拍照点

小仙女们赶紧打卡起来吧!

林深水美

栲林花开

栲林花海作为三元区格氏栲森林康养基地首个开工项目,集农、游、食、养于一体,是构建生态、生命、生活互动循环的森林康养精品项目。

在这里,你可以放松自己,让心灵和身体接受大自然的洗涤疗养,褪去工作和生活的烦恼压力,以更崭新的自我去面对广阔的人生。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