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脱贫攻坚|区领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20-05-20 00:03:40  来源:三元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芳  

5月19日,区委书记杨国昕到岩前镇欧坑、横坑村等地,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察看脱贫攻坚项目实施情况,并看望共青团十八大全国代表,副区长林镇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相关部门要尽心竭力为困难群众解难题、谋福祉,落实好各项保障政策,改善困难群众生活状况,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杨国昕先后来到贫困户李福明、林忠兴、林添旺家中,与他们面对面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收入、身体状况、子女就业就学等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自强自立,努力在各级组织的帮扶下,早日脱贫致富。

横坑村浴池改造项目

在横坑村,杨国昕现场察看了饮用水设施巩固提升、浴池改造、休闲垂钓等扶贫项目开展情况,听取了横坑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他要求,要在保障项目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饮用水设施巩固提升项目建设,确保早达产、早达效,解决村民饮水安全问题。要发挥温泉资源优势,持续建设配套休闲项目,发展乡村旅游产业,增加村财收入,改善贫困群众生活条件。

壹号家庭农场柑橘种植地

吴阁墩是三元区壹号家庭农场主,更是一名扎根于土地的优秀青年企业家。他利用新思维、新技术开展农村创业,带动周边村民共同致富,先后被选为省共青团第十四届委员及省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杨国昕赞扬了吴阁墩勤劳肯干、不忘初心的精神,充分肯定了他为乡村脱贫攻坚工作做出的贡献,并嘱咐他要结合万寿岩文旅品牌,规划农场未来发展方向,努力创新农场管理方式,提升养殖技术,肩负起青年企业家社会责任,当好农民致富的带头人,带动更多的低收入农户增收致富。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