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学校教育 > 
满意在三明|诚实守信,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2020-06-04 11:40:33  来源:三元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张芳  

5月29日,三元区星桥中心小学开展“诚实守信,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活动。

“你拍一,我拍一,诚实守信记心里;你拍二,我拍二……”上午,校园内回荡着孩子们的清脆灵动的歌声。伴着节奏情况、朗朗上口的《诚信拍手歌》,三元区星桥中心小学“诚实守信,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展开,不论是节奏轻快好记得《诚信拍手歌》、还是引发思考的诚信故事分享会,还是一笔一划用心书写,费心布置的诚信墙……活动的每个环节都凝结着老师和同学们的心血,于此同时让同学们切身体会到明白诚信对于个人及社会的重要性,并号召身边的亲人、朋友们“学诚信、讲诚信”。

在随后的成果交流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及时总结活动得失,为今后诚信教育工作提供方向。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