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学校教育 > 
满意在三明|科普大篷车走进校园
2020-06-17 11:12:37  来源:三元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张芳  

6月11日,三明市科普大篷车20周年“双汇双助”走基层活动在三元区第二实验小学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由三明市科协、市科技馆主办,三元区科协、区妇联、团区委、区教育局等单位协办。三元区第二实验小学400余名师生参与活动。

科普大篷车载着各式各样的科学实验道具、内容丰富的科普宣传展板以及各类科普宣传图册驶进我们校园,吸引了各个年级的学生体验观看,让学生们在“试一试”、“想一想”中尽享“科技盛宴”。市科技馆为同学们带来科学情景剧《毒在囧途》、科学小实验《色、色、色》、科学小原理《听话的小球》、红色故事宣讲《连心莲 鱼水情》、心理拓展游戏及有奖知识问答等精彩节目和互动。最后,各主办协办单位领导及爱心企业负责人为我校的留守困难儿童送上科普图书、爱心包等慰问品,鼓励他们学习科学、增强本领、天天向上。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走近科学、了解科学的机会,取得趣味性和科学性、单向输入和互动交流相结合的良好效果,受到全校师生的一致欢迎和喜爱,营造了浓厚的科技教育氛围。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