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专题报道 > 
胡春华出席会议 督战52个未摘帽贫困县脱贫攻坚工作
2020-06-19 10:27:53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郑新凤  

新华社北京6月18日电 脱贫攻坚督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18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长胡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两会”部署要求,咬定目标全力攻坚,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各项工作,坚决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胡春华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中央、国务院始终要求今年必须完成的硬任务,要坚持如期完成目标任务不动摇,坚定不移夺取攻坚战全面胜利。要切实按照既定部署啃下脱贫最后硬骨头,扎实开展“三保障”和饮水安全巩固提升,落实特殊贫困人口兜底保障。要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抓好重点任务落实,千方百计帮助贫困劳动力稳岗就业,下大力气巩固提升产业扶贫成果,多措并举加强易地搬迁后续扶持。要加强监测帮扶有效防止返贫致贫,根据各地实际进行监测,及时落实帮扶举措。

胡春华强调,脱贫攻坚越到最后阶段越要保持定力。要切实制止、及时纠正急于清零、冲刺抢跑苗头和松劲懈怠、消极厌战现象。要严肃认真开展督查,查漏补缺、立行立改,推动问题及时得到解决。

有挂牌督战任务的7个省(区)、脱贫任务较重的4个省、52个未摘帽贫困县和中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