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区长廖卫国到挂点村上党课
2020-07-17 21:05:00  来源:三元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芳  

7月17日,区长廖卫国到所挂点的莘口镇曹源村上党课并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廖卫国在党课中指出,曹源村是格氏栲片区发展门户,是三元区文旅服务发展区域的关键片区。为把“四篇文章”中“生态产业化”文章与乡村振兴相结合,把人气做起来,带动村、镇、区更好发展,曹源村党员干部要积极发挥好“领头羊”的作用,积极配合好三元区和莘口镇的各项工作,结合村里的实际情况,多动脑,多想好点子,多学好做法,抢抓发展机遇,努力把村里的经济发展好,把村庄建的更美、把口袋装的更鼓、把日子过得更火。

廖卫国强调,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认清“我是谁”,将理想信念是摆在第一位,增强党员意识、严守党的纪律、坚决对党忠诚,时刻绷紧党性党风这根弦;要不辱使命,牢记“为了谁”,牢记共产党员的宗旨,要做为民的贴心人、做办事的公道人、做自律的老实人,真正俯下身子,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敢于担当,明白“怎么办”,农村党员处在基层建设的第一线,抢抓格氏栲文旅康养基地建设机遇,真抓实干、以干为先,在谋事干事、领富带富、维护稳定等方面敢担当,推动全村又好又快发展。

廖卫国用平实的语言与曹源村的党员、干部进行面对面交流,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赢得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谈体会、论心得,就结合格氏栲文旅康养产业推动村里发展提供很多宝贵意见,并表示将继续认真锤炼党性,在发展致富产业、改善村容村貌等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党课前,廖卫国带队调研了曹源村坂星线沿路太阳能路灯工程、坂头小组村道改线工程、坂头大桥项目建设工程、旅游停车场等乡村振兴项目现场。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