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学校教育 > 
满意在三明丨三元区教育民生工程结硕果
2020-09-04 12:05:00  来源:三元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张芳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为切实缓解学前教育和义务教育阶段学位不足的问题,让适龄儿童“有学上、上好学”,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下,三元区委、区政府全力推进教育补短板应急项目建设。在2019-2022年间,新建、改建、扩建一批教育应急建设项目,进一步补齐教育领域突出短板,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自2019年9月,全区陆续完成并投入使用的幼儿园、中小学项目共计7个,总投资3.1亿元,新增学位3510个,其中:幼儿园学位1260个、小学学位1850个、中学学位400个。已列入规划或在建项目幼儿园9个,小学3个,初中2个(其中1个九年一贯制学校),总投资8.2亿元,新增学位10840个,其中:幼儿园学位3240个、小学学位5800个、中学学位1800个。全区各级各类学校办学条件进一步改善,越来越多的学校成为当地“最漂亮、最坚固的建筑”,人民群众教育获得感满意度进一步增强!

三元区东霞小学扩建项目

三元区建设小学扩建项目

三明市第十二中学教学综合楼新建项目

三元区岩前中心幼儿园新建项目

三元区东霞幼儿园第一分园新建项目

三钢第一幼儿园新建项目

三元区实验幼儿园新建项目

三元区东霞幼儿园第二分园新建项目

三元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台江分园新建项目

三明学院实验小学、实验幼儿园新建项目

三明学院附小台江校区

三明市陈景润实验小学富兴校区新建项目

富兴中学(一中初中部)新建项目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