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基层快讯 > 
满意在三明|城关街道这处D级危房依法依规拆除 安全隐患得以消除!
2020-09-22 08:59:27  来源:城关街道  责任编辑:城关街道  

2020年7月21日, 依据《危险房屋鉴定标准》(JGJ 125﹣2016)、《砌体结构设计规范》(GB 50003﹣2011)、《木结构设计标准》(GB 50005﹣2017)、《建筑抗震设计规范》2016年版(GB 50011﹣2010)的规定,第三方房屋鉴定机构对新泉路9号7栋(原新泉路9号8栋)房屋进行危房鉴定,该幢房屋为危险性等级D级,即承重结构已不能满足安全使用要求,房屋整体处于危险状态,构成整幢危房。为消除危房安全隐患,在前期摸底、动员等工作基础上,9月18日,三元区召开危房拆除保护性施工部署会议,区住建局、区城市管理局、城关街道等多个部门参与,会上明确9个保护性施工工作组,职责分工到人,思想统一到位,为D级危房依法强制拆除做充足准备。

9月21日,三元区组织区住建、区城市管理局、城关街道等单位对新泉路9号8栋依法予以强制拆除,消除了重大安全隐患,也保障了周边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拆除过程中,工作组注重对被拆除危房内物品进行清点和清运,逐步有序的完成了危房拆除工作,进一步维护了辖区的安全稳定。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