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橘颂三元”莘口镇西际村蜜桔节来啦!
2020-10-09 15:47:51  来源:福建人人网  责任编辑:张芳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

每当读到这句诗时,

脑子里就会自动脑补出画面:

金色的阳光来回摇晃着,

光斑落在果实上,鲜艳浓烈,温暖而治愈。

又到一年橘子红的时候啦~

是的!来了!

10月10日/11日

2020年“三明蜜桔”桔王争霸赛暨三元区“中国农民丰收节”一一“橘颂三元”活动来啦!来啦!来啦!

来吃蜜桔吧

莘口镇西际村蜜桔节

2020年10月10日/11日2020年“三明蜜桔”桔王争霸赛暨三元区“中国农民丰收节”一一“橘颂三元”活动隆重举行!

带上家人孩子,开着爱车,走进西际,拥抱桔园,给身心一个放松的机会,顺便享受蜜桔给舌尖带来的香甜吧 ~

主办单位

三明市农业农村局、三元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三元区农业农村局、区文体和旅游局、莘口镇人民政府、莘口镇西际村民委员会、三元区西际柑橘协会

协办单位

三明市早熟蜜桔产业协会、区科协、区妇女联合会

执行单位

三明市人人创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三明蜜桔桔王争霸评选

10日下午,由省、市专家组专业鉴评,加群众组投票评选,在客家宾馆对全市报送53个蜜桔样品进行果品鉴评,确定桔王、金、银、铜奖项。

开幕式与活动

开幕式将于2020年10月11日上午8:30在西际村峰岚溪谷停车场盛大举行!精彩内容决不可错过!

颁奖环节

宣布桔王争霸赛获奖结果,嘉宾为获奖农户颁奖

互动活动

桔果丰升

观众上台在规定时间内叠桔子叠的最高

桔中篮里

用长筷子把桔子夹进篮子看谁夹的最多

就是这个桔

寻找与台上桔子重量差不多的桔子

现场还会有好看的舞蹈表演、蜜桔试吃、知识问答等,活动准备了丰富的礼品等大家来拿!

美丽乡村健康跑

用跑步路线串起美丽乡村,让农民群众在美丽乡村风景中跑步,在跑步沿途中领略和感受美丽的西际风光,也让广大群众树立了健康生活理念,提高了健身意识。

蜜桔采摘

在采摘园参加桔子采摘活动,园内可以自由采摘、品尝。

注:

入园须购票10元/人

外带在入园处称量计价

看西际美丽的风景

渴了、饿了,便尝尝秋之橘味

这一场如梦之旅,定让你难忘

10月10日/11日

2020年“三明蜜桔”桔王争霸赛暨三元区“中国农民丰收节”一一“橘颂三元”活动

等你来!!!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