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 
全市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召开
2020-10-30 10:19:01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郑新凤  

10月29日,我市召开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推进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市委书记林兴禄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余红胜主持会议。

林兴禄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压紧压实责任,推动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效,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评价满意率位居全省前列。

林兴禄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把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始终保持危机意识,不断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正确把握政策,加大办案力度,加快推进案件清结、伞网清除、行业清源,确保“六清”行动顺利收官;要紧盯重点地区、重点行业,对“套路贷”“黄赌毒”“民转刑”“校园霸凌”“采砂采矿”引发水土流失等重点问题开展专项整治,确保取得实效;要深入谋划“六项机制”建设,推进常治长效,不断巩固和深化扫黑除恶斗争成果,全力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决胜战,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法治生态,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贡献。

市领导祝荣亮、纪熙全、黄冠华、刘宝怀、王锡章,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姚丽青、市检察院检察长陈瑜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会议通报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大田县、市自然资源局、永安市公安局作经验交流发言,市金融监管局、宁化县淮土镇作表态发言。

(三明日报记者 曾凤清)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