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部门快递 > 
流光汇聚 风雨同舟!市物流协会慰问高速南防疫执勤一线工作人员
2022-05-13 16:00:00  来源:区委统战部(工商联)  责任编辑:路心怡  

5月13日,区工商联携手市物流协会共同开展爱心公益活动,慰问坚守在高速南防疫执勤一线的工作人员,将牛奶、绿豆、点心等价值3600余元的防疫物资送到每一名当班人员手中,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高速南防疫执勤一线工作人员表示,市物流协会爱心企业送来的关心,让风雨中坚守一线的大家倍感温暖,也激励了共同战胜疫情的信心。

为吸引更多企业一起加入助力防疫工作的队伍中,区工商联倡导“人人都是大白守护者”,诚邀企业参与爱心接力,每一份助力都将转化为抗疫能量包,送给防疫一线工作者,传递同心战“疫”正能量。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