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创城进行时 | 区领导调研督导创城工作
2022-08-02 22:00:00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麻姝倩  

8月2日下午,区长肖世龙实地调研督导创城工作,进一步巩固提升文明创建成果。副区长肖方杰参加。

肖世龙一行来到梅列市场、白沙红光市场、列西市场、红旗新村、荆东小溪及高岩市场等地,对照创城工作有关标准和要求,查看市场改造进展情况、城市环卫管理、背街小巷整治和污水处理整治等情况,现场指出存在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督促创城工作落实到位。

肖世龙强调,

要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严格对照测评标准,梳理问题清单,聚焦短板弱项,坚持“对症下药”、标本兼治,逐条逐项整改落实,把文明创建工作融入日常、落在常态。要健全机制、高效反应。紧盯农贸市场改造、城市环卫管理、背街小巷整治、污水处理整治等关键环节,建立健全问题发现预警、快速响应处理、宣传发动群众等工作机制,加强网格化管理,将创建落到实处、抓在细处、管在严处。要协同联动、增进合力。要强化工作举措,加强沟通联系,最大限度地动员和凝聚各方力量,形成统筹协调、共创共建的工作合力,联合攻坚克难,让创城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