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疫情防控 | 重拳出击,严格执法,三元区开展重点行业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整治行动
2022-09-13 11:24:47 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  责任编辑:陈祈文  

为全力做好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度过安全健康的团圆节日,912日,三元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迅速组织有关街道及行业主管部门,对未按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经营主体予以查处。

日前,在例行督查检查中发现,三元区壹顿牛排店、万达广场周六福商铺未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部分从业人员未按照规定频次落实核酸检测。912日下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商务局联合城关街道、徐碧街道展开整顿,对壹顿牛排店、万达广场周六福商铺分别按规定出具《责令整改通知书》,并处以停业整顿3天处罚,要求经营主体立即按要求整改到位。截至目前,相关经营场所已经停业,所有从业人员均已按要求完成核酸检测。

三元区有关部门将持续对重点场所、重点人员开展不定期的疫情防控常态化巡查工作,对落实不到位的经营主体将按规定进行从快、从严查处并在行业内部予以通报,同时还将持续进行线上线下广泛宣传,引导相关经营主体及人员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目前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请快递、外卖人员、酒店服务人员(含酒吧、KTV、桑拿按摩等娱乐场所、宾馆、酒店、餐饮、理发店等)、装修装卸服务人员、交通运输服务人员、普通医疗机构发热门诊相关医务人员、商场超市和农(集)贸市场工作人员等从业人员严格按最新要求落实核酸检测;辖区重点场所商户须在入口醒目位置张贴场所码,落实测温、验码、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线、生命线。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