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基层快讯 > 
为民服务保平安 “桃源义警”再出发——白沙街道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创建“桃源义警”工作表彰大会
2023-01-11 21:00:00  来源:白沙街道  责任编辑:张敏茜  

2022年以来,白沙街道、白沙派出所认真践行“枫桥经验”,发扬“亲民、爱民、为民”白沙精神,传承“库区联防”的优良传统,成立全市首支“桃源义警队”,辖区各类治安问题整治效果显著,到了上级的充分肯定,并在央视、新华社、人民公安报、福建日报、三明电视台等各级主流媒体广泛进行了宣传报道。

为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表彰先进,1月10日下午,三元公安分局、白沙街道、白沙派出所联合召开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创建“桃源义警”工作表彰大会。

受表彰单位、个人代表先后分享了作为义警一员的工作感悟和心路历程,表示加入义警队伍,同人民警察并肩作战、守护一方平安感到无比光荣,他们将继续义无反顾地履行义警职责,更好地发挥群防群治作用,为建设平安白沙添砖加瓦。

下阶段,白沙街道将进一步深化“桃源义警”建设, 把义警队伍建设作为社区平安建设的重要抓手, 形成党委领导、全民配合的工作合力,全力推动辖区综治平安建设再上新台阶。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