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基层快讯 > 
徐碧街道开展“楼道大清理 文明我先行”活动
2023-03-01 13:55:00  来源:徐碧街道  责任编辑:罗晴  

楼道随意堆放杂物历来是小区管理的一大难题,不仅影响楼道环境,更侵占了消防通道,带来安全隐患。连日来,徐碧街道持续开展楼道清理专项整治。

文明宣传,提高文明意识。徐碧街道组织社区、志愿者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逐层排查。线下通过张贴温馨提示和杂物清理通知单1000多份,线上利用四级网格群发送清理通知300余条,动员居民对楼道内堆放的杂物先自行清理。

文明有约,动员全民参与。在楼道整治过程中,通过组织物业楼管、专愿者、热心居民、在职党员等多方力量共同参与、协同作战。针对部分不愿配合的居民,进行耐心劝说,最终得到理解和支持,配合完成清理工作。此次整治行动共出动200人次,清理楼栋72栋,整理占道堆放103处,清理破旧杂物280余处,解决堵塞消防通道问题21处,拉运垃圾杂物21车。

此次活动进一步消除了消防安全隐患,让楼道更干净、更整洁,让群众更舒心、更幸福。下一步,街道还要求各社区网定期不定期检查抽查,发现一户清理一户,形成清理整治的长效机制,为广大居民群众营造清洁家园。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