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 
三元:九成以上规上工业企业实现复工复产
2024-02-23 09:58:06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郑新凤  

2月22日,在百特(福建)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流量车间,记者看到工人们正有条不紊地对成品进行标定检验,现场一派火热的生产景象。近日,公司已全面恢复生产,一批批产品正紧锣密鼓发往全国各地。

百特(福建)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智能新零售终端、工业智能装备等产品的高科技集团企业,2023年实现产值约9200万元。目前公司预计第一季度实现产值5000万元。

节后上班首日,由三元区人社局牵头组织的2024年巡回招聘活动在阳光城时代广场继续举行。从2月19日至2月24日,三元区共计划举办13场集中招聘活动。截至发稿,100余家企业已提供约1500个工种优质岗位,线上直播观看数达4万人次,为广大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了复工复产、择业就业双向奔赴的广阔平台。

今年来,三元区持续深化“我为企业解难题”活动,充分利用好省供需对接平台,组织开展“手拉手”对接活动,助力“开门稳”“开门红”。截至2月22日,全区共有184家规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复工率为93.9%。预计于25日实现100%复产。

新春开新局,腾跃正当时。2月20日,三元区召开“深化拓展‘三争’行动,推动‘四领一促’工作,持续推进‘1620’行动动员部署大会”,动员全区一体推进、一体落实省市重要部署要求。新的一年,三元区将坚持红色领航,致力打造红色、工业、客家、海派和本地谢佑、闽王等多种特色文化标识;坚持生态领向,推进绿色工厂、绿色园区、绿色供应链建设,构建绿色元素融合发展新格局;坚持产业领跑,强化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加快推进省、市、区级重点项目实施;坚持改革领先,持续深化医改、林改、教改等重点领域改革,以敢为善为的新气象为加快建设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三元新的更大贡献。

(三元记者站 黄柳青 刘子豪 通讯员 段 申)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