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三元区召开“城市双修”百日攻坚推进会
2018-01-03 16:31:26  来源:  责任编辑:许静娴  

12月21日,三元区召开“城市双修”百日攻坚推进会。会议总结前一阶段百日攻坚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百日攻坚指挥部成员参加会议,区领导郑清华、廖卫国、周金涛、黄小荣、黄丽鸿、朱建平、肖波等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周庆裕主持会议。

区委书记郑清华在会上强调,要加强责任落实,一竿子插到底,各项目工作组落实责任清单,具体落实到人;要打造攻坚氛围,充分利用舆论导向,营造攻坚氛围,推动项目攻坚;要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问题作为我们推动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挂图作战”,工作落实到岗位、人头、具体节点上,解决问题,突破难题,一刻不能停留;要突出合力共为,每个项目虽有团队,但工作会有交叉,涉及到具体单位在职责范围内不拖不等,要一级对一级负责;要敢于担当决断,各項目负责人及挂包领导在职责范围内敢于决断,大胆决策,以敢于担当的精神加快攻坚项目推进。

区长廖卫国提出,“城市双修”百日攻坚行动时间紧、任务重,要有紧迫感、责任感,更要有使命感;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造足攻坚气势,加快攻坚项目推进;“城市双修”是民生工程,要把好事做好,从实际出发,多听群众的意见,结合区情,以最小的投资获得群众的认可,各项工作要做细,认真研究,做好方案,同时调动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

会上,项目牵头单位以及各项目挂包处领导分别就负责项目汇报当前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区委常委、副区长周庆裕对项目逐一进行点评并就存在问题提出要求。(区委报道组)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