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三元区关工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
2018-03-30 17:09:54  来源:  责任编辑:张芳  

330日,三元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召开全委(扩大)会议回顾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关工委的工作任务。全区8个乡镇(街道)、19个区直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市关工委主任林纪承,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清宝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关工委主任邓纯霖代表区关工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张清宝对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过去的五年全区各级关工委和广大老同志在区委的领导下、市关工委的指导关心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教育引导、关爱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

 

就做好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张清宝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组织力量和“五老”人员,广泛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切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新时代关心下一代事业。二要不断提高关心下一代工作质量。要把握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积极探索创新发展的工作机制,努力扩大基层关工委组织的覆盖面。三要切实加强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组织领导。各级各部门要大力支持推动,广泛凝聚合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敬重之心、关爱之情、务实之举,为广大“五老”关心关爱青少年营造良好环境。(区委老干局)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