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以更大力度推进廉洁政府建设
2018-04-28 10:26:57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张芳  

    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视频会议

    4月27日,在收听收看了国务院、省政府廉政工作视频会议后,市政府紧接着召开廉政工作视频会议。市长余红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黄建波、林俊德、张文珍、陈育煌和市政府党组成员陈瑞喜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游宇飞应邀参会。
  余红胜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政府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国务院和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部署,坚定不移改进作风、惩治腐败,以更大力度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三明”作出新的贡献。
  余红胜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规矩和纪律,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的实施办法,严控“三公”经费,大力精简会议文件,推动公务用车改革,加强机关效能建设,不断巩固提升反“四风”成果;要进一步简政放权,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推进“马上办”“网上办”“一次办”,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进一步完善重点领域风险防控机制,聚焦PPP运行、扶贫资金使用、招投标管理、政府采购等方面,完善工作制度,创新监管机制,从源头上、长效上防止腐败发生;要进一步从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层层压实责任,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引向深入,不断开创廉洁政府建设新局面。
  市政府组成部门、市有关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长和政府有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本报记者 杨燕蓉)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