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学校教育
福建教育学院应永恒名师工作室送教下乡到岩前中学
2018-05-16 10:14:56  来源:  责任编辑:张芳  

为了进一步提高乡村学校教师队伍的业务素养,提高农村中学教学质量,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5月11日,2018年福建省乡村教师素质提升工程省级培训初中语文第二阶段教学研讨活动暨福建省中学语文应永恒名师工作室送教下乡活动在三明市三元区岩前中学举行。应永恒老师和三明市参与本次培训的老师参与本次教学研讨活动。

 

岩前中学丁玉磊老师、清流县城关中学邹宁秀老师、泰宁四中涂康萍老师等五位教师精心准备了研讨课。各执教教师以扎实的基本功,和蔼可亲、循循善诱的教态,严谨的教学风格,巧妙的教学方法,娴熟驾驭课堂的能力,向我们展示了优质的课堂教学艺术和技巧,得到所有听课领导及教师的高度赞誉,使课堂成为我们学习、领悟和提升的平台。

 

课后应永恒立即组织学科教师参加评课交流活动,老师们畅所欲言,交流出自己的收获和体会,也表达出自己的不足和今后如何提高自己的想法与希望。现场引起强烈反响,老师们一致认为这五节课理念新、方法妙、效果佳。 

此次活动给我校教师提供了一个观摩学习的平台,为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区教育局)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