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亮实招 表决心 奋力攻坚破难题
2018-07-03 10:50:37  来源:城东乡  责任编辑:张芳  

6月22日,534国道槐林至荆东段涉及城南村集体土地征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城东乡已全面完成城南村、荆东村集体土地约666亩的征收任务,打通534国道建设的最后一公里。

一是区领导高度重视。为保障项目进度,区委郑清华书记、区长廖卫国及挂包项目的副区长朱建平多次深入534国道改线工程实地,现场办公推进,了解督促进度,及时解决征地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乡政府主要领导靠前指挥、亲自协调,其他班子成员身先士卒、带队入户开展工作,真正做到情况掌握在一线、协调指挥在一线、问题解决在一线,有力确保了征迁工作的高效推进。

二是乡政府精心部署。乡政府按照上级部门的统一安排,召开专题征迁工作会,明确任务目标及方向。乡领导深入实地调研、提前谋划,根据村情实际制定工作方案和时间表,把征迁任务分解到村到人,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同时,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征迁工作队,并根据时间节点抓好摸底调查、政策宣传、入户沟通、部门对接等工作,建立抓拆迁、助推进、促落实的工作机制,形成全面推进征地拆迁的浓厚氛围。

三是工作队奋力攻坚。征迁工作队始终发扬“五加二”“白加黑”精神,在村两委换届选举的特殊时期,积极走访村两委、村民代表、老党员、老干部家中,耐心细致做工作,赢得了村民的理解和支持,并顺利通过村民代表大会表决通过。同时,征迁工作队积极深入该地块涉及青苗补偿及地面构作物补偿的农户家中,仔细核对信息,确保补偿合法合规发放。并坚持工作例会制度,每周召开征迁工作专题会,对征迁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进行统一梳理、统一安排。对征迁困难的钉子户、重点人员,采取定人包户、负责到底的形式,实行每周两次入户走访,讲清道理,答惑释疑,陈述利害,确保征迁工作有序推进。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