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区委巡察一组到教育局召开巡察反馈会
2018-08-13 16:38:53  来源:三元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张芳  

8月8日,区委巡察办徐娅波主任、区委巡察一组李显文带领巡察一组部分成员到区教育局召开巡察反馈会。

会上,区委巡察一组李显文组长代表巡察组反馈巡察情况,并转交巡察反馈意见。区委巡察办徐娅波主任对教育局党委如何做好问题整改提出要求:一是切实担当起整改的主体责任;二是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三是整改结果要经得起检验;四是严格按程序要求报送整改报告。

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贵荣代表局党委签收巡察反馈意见,并表示将按要求、狠抓落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 要求教育系统干部教师全面做好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一是提高认识,认真对待巡察组反馈的问题;二是立行立改,落实具体工作举措抓好整改;三是举一反三,用好巡察成果推动教育工作。

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区属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书记,局机关部分股室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