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学校教育 > 
三元区举办教育系统党员培训班
2018-08-28 17:02:04  来源:三元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张芳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引导广大师生确立高度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不断提高党员教师理论素养。8月27日至29日,举办2018年三元区教育系统党员培训班。


三元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詹承钎参加党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詹承钎以新担当新作为做好新代教育工作为主题,对做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而又切实可行的要求。一是强化学校理论武装工作,兴起“大学习”热潮;二是创新作为推进教育发展,增强三元教育自信;三是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营造良好育人环境;四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党的建设。


党训班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科社党建教研室主任陈锦琪作《新时代的行动指南——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讲座。陈教授通过扎实的理论、生动的案例、朴实的语言,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为教育系统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有针对性的辅导。

三元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贵荣在党训班上强调,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岗位、拼搏进取、勇于担当为三元教育发展贡献力量。一要加强思想建设,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要认真查摆问题,推进巡察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三要切实转变作风,争做奉献担当教育人。




在此次党员培训班上,筛选3位先进教师和3个先进集体的先进事迹进行集中宣讲。他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勇于当担,在平凡中演绎着不平凡的教育生涯,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教师应有的优秀品质,集中展现了三元教师队伍向上、奋进、奉献的良好形象。

三元区教育系统全体党员、非党员校级领导、局机关全体干部约430人参加培训班的学习。此次党员集中培训,对进一步提高教育系统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党性修养、转变工作作风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